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官方网站
全站搜索:
咨询电话:18604319000 0431-88938849
网站首页 走进埃索 新闻中心 成功案例 业务导航 认证培训 会员专区 联系我们
业务导航
业务导航

ISO 9000

ISO 14000

ISO 45001

ISO 22000

IATF 16949

ISO 13485

ISO 50001

ISO 27000

ISO 20000

GB/T 50430

CCC认证

CE认证

FDA认证

UL认证

GAP认证

JGB 9000

HSE认证

IRIS认证

十环认证

API认证

有机产品认证

QS食品生产许可证

工业生产许可证

实验室认可认证

其他认证

其他认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务导航 > 其他认证

ICTI国际玩具业协会

时间:2014-03-08 10:31:29  来源:  作者:

icti 认 证   

    国际玩具业协会(international council of toy industries , 简称icti)cti 是国际玩具业协会,是一个大约由20个国家的玩具业协会组成的联合商会,这些国家包括美国、中国、香港、英国和其它主要的玩具生产国和消费国。以各属会员公司代表的身份,力倡玩具厂的经营务必达到合法、安全、卫生的社会要求。  

   

  icti认证项目针对全球玩具供货商,要求其进行独立和道德生产方面的稽核。而今,这个项目更加着重于作为欧美玩具市场主要供货商的中国厂家。 

 

icti认证审核标准 

1、工厂情况 

生产认可、平面布置图(工厂、办公室、宿舍等设施)、生产工序、整体概况。  

2、工作时数 章节号审核的问题 

2.1受审工厂制定符合当地法律的工作时间和加班工作政策文件。 

2.2关于法定工作时数和受核工厂自定工作时数的资料可供所有雇员参阅。 

2.3有文件适当记录所做工作的时数(例如出勤卡)。 

2.4工人加班出于自愿。 

2.5工作时数最长是多少?每日 ______小时;每周 ______小时;这样的工作时间并不超过法定的最长工作时间,也不违反关于工作时数的正确文件。 

2.6每月加班工作时间最长是多少小时?(请提供详细分析)这并不超逾法定的最长工作时间,也不违反关于工作时间的政策文件。 

2.7容许雇员每七日有一个休息日。 

2.8雇员生病或分娩,可凭医生证明获得给假。 

2.9工人获得给予足够的:a)用餐时间;b)私人小息时间。 

 

 

3、工资与补偿 章节号审核的问题 

3.1受核工厂制定符合当地法律的工资与补偿政策文件。 

3.2法定的或公司自定的最低工资表公开张贴或供雇员索阅。 

3.3工资与补偿符合法规和政策规定。最低时薪率: ________ 最底加班费率: ________ 正常工作天: ________休息天: ________ 节假日: ________ 

3.4根据法定工资代扣规定从工资中正确代扣金额,并把代扣金额代交到有关机构,请解释。 

3.5并于这些工资代扣和其他工资低扣,已在雇员正式受雇之前向雇员声明。 

3.6膳食住宿低扣额合理合法。 

3.7就公司提供的物品所作的低扣合理合法。 

3.8法定的福利(例如:花红,奖金,有薪假期,膳食津贴等等)依法提供,请描述。 

3.9雇员都收到明细工资发放单。 

3.10雇员获得定时发放工资津贴。 

3.11并于雇员领取工资津贴的安排简便易行。 

 

4、未适龄劳工 章节号审核的问题 

4.1为作参考之用,请记录所在国家/地区是否有强制儿童接爱教育的规定。如果有强制儿童接受学校教育的年龄是几岁? _____岁 

4.2受核工厂有政策文件订明在厂受雇的工人的最低年龄。 

如果有,最低年龄是几岁?是否符合标准规定。 

4.3在没有相关法律规限的情况下,受核工厂的政策符合国际玩具业协会的商业行为守则。 

4.4凡有相同的法律或政策,均向雇员通报。 

4.5雇员的年龄是否符合政策或当地法律的规定。 

4.6受核工厂如果雇用未成年工人,公司给这些人分配的工作都是具体法律条文容许的。 

4.7记录中保存了证明工人年龄的佐证文件。 

 

 

 

 

5、强迫劳工 章节号审核的问题 

5.1受核工厂有一套符合《国际玩具业协会商业行为守则》的强迫劳动政策文件。 

5.2受核工厂是否雇用强迫劳工? 

5.3受核工厂是否雇用任何低债劳工? 

5.4雇员只要提出合理期限通知,便可依期离职。 

5.5有证据证明受核工厂使用保安人员和监督措施挤迫工人。 

 

6、纪律常规 章节号审核的问题 

6.1受核工厂有一套保障工人免受精神虐待或肉体虐待的纪律常规程序文件。 

6.2受核工厂就该套程序通报全体员工。 

6.3有证据证明受核工厂使用体罚或以伤害对方身体作为对对方施加威迫的手段。 

6.4有证据证明受核工厂使用过分的精神虐待或言词羞辱或威哧。 

6.5有证据证明受核工厂使用保安人员或指派不属督导员的其他员工针对工人执行纪律任务。 

上一篇:FLA公平劳工协会
下一篇:RoHS认证
联系我们
地址:长春市民康路522号 吉林省科技厅
   (原吉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后楼
电话:0431-88938895
手机:18604319000
吉林省埃索质量认证咨询中心手机网站二维码 吉林省埃索质量认证咨询中心微信平台二维码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吉林省埃索质量认证咨询中心 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显示器 吉ICP备1100537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