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官方网站
全站搜索:
咨询电话:18604319000 0431-88938849
网站首页 走进埃索 新闻中心 成功案例 业务导航 认证培训 会员专区 联系我们
走进埃索
业务导航

ISO 9000

ISO 14000

ISO 45001

ISO 22000

IATF 16949

ISO 13485

ISO 50001

ISO 27000

ISO 20000

GB/T 50430

CCC认证

CE认证

FDA认证

UL认证

GAP认证

JGB 9000

HSE认证

IRIS认证

十环认证

API认证

有机产品认证

QS食品生产许可证

工业生产许可证

实验室认可认证

其他认证

郑重声明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走进埃索 > 郑重声明
郑重声明

 

吉林省埃索质量认证咨询中心法律顾问在此郑重声明:
    一. 本网站是吉林省埃索质量认证咨询中心官方网站。本网站的所有内容和信息及其知识产权均归属于埃索质量认证咨询中心,所提供的服务将按照有关章程、服务条款和操作规则严格执行;所涉及的一切权利、责任均由吉林省埃索质量认证咨询中心承担。
    二. 本网站上所有内容,包括文字、影像、图形、图表、照片、图片、名称、标识等,均受到相关法律的保护。客户可随意浏览、借鉴、在线提问;但未经吉林省埃索质量认证咨询中心许可,禁止对本网站上任何内容进行任何方式的下载、复制、传播、篡改;禁止在留言板上发布与本中心无关或有损本中心利益的言论;禁止利用本网站内容从事具有商业性质的活动;一经发现,将依据相关法律追究当事人法律责任。
    三. 吉林省埃索质量认证咨询中心注重保护网站浏览者的隐私和安全,对于您提供的个人信息,我们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相关法律进行保密并严格保管,不会违反规定将这些信息转售或转租给任何第三方,但下述情况除外:
   (一) 当司法机关或行政机关依照法定程序和法定职权要求本网站披露个人资料时,我们将依法提供相关资料。对于此情况下的任何披露,本网站均可免责;
   (二) 对于与本网站链接的任何其它网站的个人资料泄露,丢失、被盗用或被篡改等事件,本网站不负任何责任。
   四. 吉林省埃索质量认证咨询中心尊重他人知识产权。本网站上有部分内容来自于互联网,如无意侵犯了您的利益,请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网站将在最短时间内作出相应处理。
 

 

联系我们
地址:长春市民康路522号 吉林省科技厅
   (原吉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后楼
电话:0431-88938895
手机:18604319000
吉林省埃索质量认证咨询中心手机网站二维码 吉林省埃索质量认证咨询中心微信平台二维码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吉林省埃索质量认证咨询中心 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显示器 吉ICP备1100537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