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官方网站
全站搜索:
咨询电话:18604319000 0431-88938849
网站首页 走进埃索 新闻中心 成功案例 业务导航 认证培训 会员专区 联系我们
走进埃索
业务导航

ISO 9000

ISO 14000

ISO 45001

ISO 22000

IATF 16949

ISO 13485

ISO 50001

ISO 27000

ISO 20000

GB/T 50430

CCC认证

CE认证

FDA认证

UL认证

GAP认证

JGB 9000

HSE认证

IRIS认证

十环认证

API认证

有机产品认证

QS食品生产许可证

工业生产许可证

实验室认可认证

其他认证

认证必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认证必读
4.认证为什么要聘请咨询机构做顾问?

    1. 认证是第三方给出公正评定活动。在认证机构评审前,组织应按照认证依据的标准建立管理体系,如果不了解标准,很可能评审失败,会给组织带来损失和影响。

    2. 认证活动复杂,专业知识特殊,涉及的内容较多,非专业人员很难运作。

    3. 认证组织需要来自外部的专业培训,推动内部多项认证准备活动,可以帮助组织节约人力、物力、财力和时间。

    4. 认证不是一蹴而就的权宜之计,是一个长期改进的持续活动。需要稳定咨询机构做好长期的推进、保驾护航的使者。

    5. 咨询机构有丰富的经验,可以把在管理上积累的经验通过咨询活动推动组织采用先进的管理方法。咨询机构有广阔的产业链资源,可以构建产业链、人脉关系平台。
 

联系我们
地址:长春市民康路522号 吉林省科技厅
   (原吉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后楼
电话:0431-88938895
手机:18604319000
吉林省埃索质量认证咨询中心手机网站二维码 吉林省埃索质量认证咨询中心微信平台二维码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吉林省埃索质量认证咨询中心 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显示器 吉ICP备1100537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