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官方网站
全站搜索:
咨询电话:18604319000 0431-88938849
网站首页 走进埃索 新闻中心 成功案例 业务导航 认证培训 会员专区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业务导航

ISO 9000

ISO 14000

ISO 45001

ISO 22000

IATF 16949

ISO 13485

ISO 50001

ISO 27000

ISO 20000

GB/T 50430

CCC认证

CE认证

FDA认证

UL认证

GAP认证

JGB 9000

HSE认证

IRIS认证

十环认证

API认证

有机产品认证

QS食品生产许可证

工业生产许可证

实验室认可认证

其他认证

最新消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消息

《照明设备对人体电磁辐射的评价》国家标准发布

时间:2014-10-29 14:25:49  来源:中国国门时报   作者:

 本报讯(记者 袁 震) 10月10日,国家质检总局、国家标准委批准发布了《照明设备对人体电磁辐射的评价》国家标准,将从2015年4月1日起实施。
    该标准对如何评价照明设备的电磁辐射作了明确规定,并提供参考限值,技术指标与国际标准保持一致,适用于包括工业照明、住宅照明、公共场所照明和街道照明设备等室内、室外所使用的一般照明设备等。该标准等同采用IEC62493:2009《照明设备对于人体电磁辐射的评价》,为照明设备周边空间电磁场的测量确定了适当的评价方法、标准化工作条件和测量距离。该标准对不同的照明产品的测量距离分别进行了明确规定。

 

    《照明设备对人体电磁辐射的评价》国家标准的出台,不仅为企业提供了评估照明电器电磁辐射安全的重要依具,也为公众正确认识照明设备提供了参考,有助于提高健康安全意识,消除公众忧虑。本标准对于促进我国照明设备产业健康发展具有积极作用。我国是照明设备的世界第一生产和出口大国,但产品大多集中于低端,本标准的出台,将促使企业提高技术水平,促进贸易提升。

上一篇:2014年11月ISO14000环境管理体系审核员培训顺利开班
下一篇:环保法新规将出实施细则 行政追责等将陆续出台
联系我们
地址:长春市民康路522号 吉林省科技厅
   (原吉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后楼
电话:0431-88938895
手机:18604319000
吉林省埃索质量认证咨询中心手机网站二维码 吉林省埃索质量认证咨询中心微信平台二维码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吉林省埃索质量认证咨询中心 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显示器 吉ICP备1100537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