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官方网站
全站搜索:
咨询电话:18604319000 0431-88938849
网站首页 走进埃索 新闻中心 成功案例 业务导航 认证培训 会员专区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业务导航

ISO 9000

ISO 14000

ISO 45001

ISO 22000

IATF 16949

ISO 13485

ISO 50001

ISO 27000

ISO 20000

GB/T 50430

CCC认证

CE认证

FDA认证

UL认证

GAP认证

JGB 9000

HSE认证

IRIS认证

十环认证

API认证

有机产品认证

QS食品生产许可证

工业生产许可证

实验室认可认证

其他认证

最新消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消息

质检总局:政府质量工作考核将引入第三方评价

时间:2014-06-11 16:16:50  来源:中国网    作者:

 

 据国家质检总局网站消息,日前,质检总局与有关机构进行了沟通,初步拟定了《政府质量工作考核第三方评价方案》,在即将开展的第一年度省级政府质量工作考核中予以引入。

  据质检总局介绍,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质量工作考核办法》,今年7月份将首次组织对各省级人民政府质量工作实施考核。为提高政府质量工作考评工作的透明度、社会公认度和群众满意度,国家质检总局积极借鉴国外政府绩效评估方法,将第三方评价机制引入政府质量工作考核中。

  2013年发布的《质量工作考核办法》明确,考核对象为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每年7月1日至次年6月30日为一个考核年度。考核主要从产品质量、工程质量、服务质量等领域的质量安全和质量发展两个方面进行,包括质量目标完成情况和质量措施落实情况。

 

 

 

 

上一篇:食品安全法将首次进入法律修改程序
下一篇:国家认监委关于发布机动车儿童乘员用约束系统强制性认证实施规则的公告
联系我们
地址:长春市民康路522号 吉林省科技厅
   (原吉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后楼
电话:0431-88938895
手机:18604319000
吉林省埃索质量认证咨询中心手机网站二维码 吉林省埃索质量认证咨询中心微信平台二维码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吉林省埃索质量认证咨询中心 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显示器 吉ICP备1100537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