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官方网站
全站搜索:
咨询电话:18604319000 0431-88938849
网站首页 走进埃索 新闻中心 成功案例 业务导航 认证培训 会员专区 联系我们
业务导航
业务导航

ISO 9000

ISO 14000

ISO 45001

ISO 22000

IATF 16949

ISO 13485

ISO 50001

ISO 27000

ISO 20000

GB/T 50430

CCC认证

CE认证

FDA认证

UL认证

GAP认证

JGB 9000

HSE认证

IRIS认证

十环认证

API认证

有机产品认证

QS食品生产许可证

工业生产许可证

实验室认可认证

其他认证

体系认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务导航 > 体系认证

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时间:2014-03-20 13:21:58  来源:  作者:


iso 9000
iso---国际标准化组织的缩写。其全称是international organization for standardization,iso成立于1947年2月23日,该组织负责制订和发布非电工类的国际标准。该组织发布的标准均冠以"iso"的字头。 iso现有117个成员,包括117个国家和地区。iso的最高权力机构是每年一次的"全体大会",其日常办事机构是中央秘书处,设在瑞士的日内瓦。中央秘书处现有170名职员,由秘书长领导。iso的宗旨是"在世界上促进标准化及其相关活动的发展,以便于商品和服务的国际交换,在智力、科学、技术和经济领域开展合作。" iso9000族标准是国际标准化组织(iso)于1987年颁布的在全世界范围内通用的关于质量管理和质量保证方面的系列标准。1994年,国际标准化组织对其进行了全面的修改,并重新颁布实施。2000年,iso对iso9000系列标准进行了重大改版,并发布iso9001:2000,于2009年3月,正式实施iso9001:2008,标准有如下特点:
• 基于8项基本原则;
• 对达成满意和持续改善有了明确的要求;
• 更容易被服务性行业和小型企业所采用;
• 新版标准不仅关心顾客满意度而且也非常重视其相关方,如员工、股东和整个社会满意。
iso9001:2008质量管理八项原则
  八项质量管理原则是在总结质量管理实践经验的基础上,用高度概括的语言表达的最基本、最通用的一般规律,是组织领导做好质量管理工作必须遵循的准则。八项质量管理原则可以作为组织改进业绩的框架,指导组织的管理者完善本组织的质量管理,其目的在于使组织达到持续改进,不断提高管理水平。
• 以顾客为中心
• 领导的作用
• 全员参与
• 过程的方法
• 系统管理
• 持续改进
• 基于事实决策
• 与供方的互利关系
实施iso9001:2008的好处及必要性?
• 全员提高企业自身管理水平
• 提高企业质量信誉
• 提高企业的生产率和效益,降低成本和消耗
• 增加销售和顾客的满意程度
• 增强企业市场的竞争能力,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
• 减少社会对企业的重复检查费用
• 消除贸易壁垒,促进国际贸易
• 国家公认的质量承诺

上一篇:6S管理
下一篇:OHSAS 18000《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规范》
联系我们
地址:长春市民康路522号 吉林省科技厅
   (原吉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后楼
电话:0431-88938895
手机:18604319000
吉林省埃索质量认证咨询中心手机网站二维码 吉林省埃索质量认证咨询中心微信平台二维码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吉林省埃索质量认证咨询中心 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显示器 吉ICP备1100537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