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官方网站
全站搜索:
咨询电话:18604319000 0431-88938849
网站首页 走进埃索 新闻中心 成功案例 业务导航 认证培训 会员专区 联系我们
成功案例
业务导航

ISO 9000

ISO 14000

ISO 45001

ISO 22000

IATF 16949

ISO 13485

ISO 50001

ISO 27000

ISO 20000

GB/T 50430

CCC认证

CE认证

FDA认证

UL认证

GAP认证

JGB 9000

HSE认证

IRIS认证

十环认证

API认证

有机产品认证

QS食品生产许可证

工业生产许可证

实验室认可认证

其他认证

典型案例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成功案例 > 典型案例

长春一汽华阳建设工业有限公司

时间:2014-04-26 16:06:33  来源:  作者:

  长春一汽建设工业有限公司(原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建筑维修厂),成立于1955年,于2009年成功改制,成立了长春一汽华阳建设工业有限公司。
公司生产设备精良,技术力量雄厚,各类人员齐备。已于2004年顺利通过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的认证。
历经五十余年的发展,公司始终致力于建筑施工、建筑装璜、道路施工、商品混凝土和建材生产、房地产开发、汽车零部件生产(系一汽解放公司配套供应商)、仓储运输、建材检测等综合业务,现已成为集建筑施工、汽车零部件生产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
几十年来,公司承建了工业厂房、公共建筑、民用建筑、市政公用工程(道路、管网)及设备安装、非标制造等诸多大中型建设项目。
一汽历次创业中的工业厂房、公用设施及职工住宅的建设,一汽大众、一汽解放、一汽轿车等工业厂房的建设,蓝调倾城、天茂·城中央等楼盘的众多建筑,都凝聚着一汽建工几代人的心血和汗水。
公司在完成众多住宅小区综合配套施工的同时,承建了多个首开国内先河的工程项目。承建的国内第一条高速钢筋砼综合性汽车试验跑道(海南)工程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承建了国内第一条(英国设计)使用“阴极电泳”技术进行车身处理的非标结构制造安装油漆线工程;承建的车身装备厂的贯通式地沟带状基础(长99m、宽8m、深7.2m),当时被誉为亚洲第一;承建的长春市西部污水处理厂暗渠工程(顶管长度为3000m,直径为1-1.8m),无论是顶管长度,还是施工难度,在省内都是十分罕见的。
承建的一汽农安大型综合性试车场,包括高速跑道、综合试验路、耐久性试验路等三大部分十三种性能路的大型汽车性能试验场工程,其施工工艺之复杂、质量要求标准之高,都是当时国内少有的。
为不断开辟外埠市场,我公司先后承担了重庆万川花园工程(总建筑面积47944㎡、总高度115.7m、地下2层、地上32层)、北京南苑机场宿舍楼工程、成都一汽--大众总装车间、成都一汽丰田新工厂、天津一汽丰田二厂、三厂、天津一汽丰田发动机厂、吉林众安居家居装饰广场、四平海格起重机厂等工程项目。
长春一汽华阳建设工业有限公司,国企的根基,民企的活力,预示着一个朝气蓬勃、蒸蒸日上的新企业的诞生与发展。公司将牢固树立“建一项工程,塑一座丰碑,占一片市场,交一方朋友”的企业价值观,秉承“科技创新产品,管理创造效益,服务编织未来,诚信铸就品牌”的企业理念,奉行“始于用户需求,终于用户满意”的服务宗旨,为客户提供增值服务,实现与客户共同发展的纵深目标。以新起点,新高度的自我定位,谱写一汽华阳建工新篇章!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吉林市市政建设总公司
联系我们
地址:长春市民康路522号 吉林省科技厅
   (原吉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后楼
电话:0431-88938895
手机:18604319000
吉林省埃索质量认证咨询中心手机网站二维码 吉林省埃索质量认证咨询中心微信平台二维码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吉林省埃索质量认证咨询中心 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显示器 吉ICP备1100537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