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官方网站
全站搜索:
咨询电话:18604319000 0431-88938849
网站首页 走进埃索 新闻中心 成功案例 业务导航 认证培训 会员专区 联系我们
业务导航
业务导航

ISO 9000

ISO 14000

ISO 45001

ISO 22000

IATF 16949

ISO 13485

ISO 50001

ISO 27000

ISO 20000

GB/T 50430

CCC认证

CE认证

FDA认证

UL认证

GAP认证

JGB 9000

HSE认证

IRIS认证

十环认证

API认证

有机产品认证

QS食品生产许可证

工业生产许可证

实验室认可认证

其他认证

产品认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务导航 > 产品认证

NOP 国家有机工程

时间:2014-03-20 13:41:32  来源:  作者:

   1. NOP是什么   
    国家有机工程是美国农业局的组成部分。经过有机物市场的占有者几年的讨论,其最后的规章制度于2002年生效。   
    2.为什么需要NOP认证?
    任何(想)打算在美国市场上出售有机产品的生产商和经销商,都必须(根据该国农业局)通过NOP的认证,而且NOP的认证是由美国农业局签订合格的。有机成份供应商也必须由NOP认证。
    仅有以下几例除外:
    ● 出售有机产品年营业额少于5000美元的小农户。可以直接将产品卖给消费者。
    ● 零售商
    ● 经销有机成分不到70%的农产品公司,或其产品的成份与某些有机成份相似的公司的产品无需作为加工食品的有机物成份通过NOP的认证。
    仅以经营有机食品包装的公司。
    3.NOP与欧盟的有机农产品条例及其它有机物验证标准的主要不同之处:
    (1) NOP给予自负盈亏的有机物农场或加工有机物农产品的公司极大的优先权:在有机物管理计划(NOP称其为有机产品及经营体制方案)经营者阐述并规定确保有机正题的程序。认证的第一步检查这些程序是否与NOP相符,是否真正可行。
    (2)NOP中没有“转变”或“过渡”这样的术语。农田管理机制先于有机物认证资格,它是针对“所需土地的条件”而出台的。按NOP规定,要经过认证的土地须按标准经营,而且在第一次有机农产品成熟前的3年(的时间)内不能使用被禁止的物质。转换期不必通过认证人员的监督    (3)NOP对动物的粪便处理非常严格――规定其粪便必须在至少2周内堆制成肥料,在这期间所制成的堆肥其功效要小于之前粪便的五倍。在收获作物前4个月(这样以免粪便与有机植物的可食用部位接触)或3个月(如果其没有与食用部分接触的可能),没有经过堆肥的粪便方可使用。
    (4)NOP要求在有机田与常规/普通田之间有些“隔离区“,尽管这可能会接触到被禁止使用物质(如杀虫剂、化肥)的危险。
    (5) NOP对有机生畜的饲养所作的规定也很严格,只准有机饲养,严禁购买常规动物。经过对抗疗法的兽医治疗后,动物就会完全进入转换期。另一方面,对生畜的圈舍和生活条件的规定却不如欧盟对此规定的详细(详见“动物简介)。
    (6)(商标)对多成份的食用产品的商标要求与欧盟的规则和日本农业标准的要求不尽相同。但一方面,NOP有“100%有机物”类别,另一方面,NOP对即使有机成份少于70%的产品也在信息栏上标清某一成份的有机份额来源。
    (7)    对作物和牲畜生产、加工处理和贮藏所使用的添加物、添加剂、药品以及各种成分都由“ 国家允许生产资料与禁止物清单”指定。“国家清单”背后所体现的基本原则是:
    可使用非合成物,除非被禁止。
    不可使用合成物,除非明确规定其可使用。
    (8) 根据美国环保局所列表单中的第4条,对惰性成份成为合格的“微量惰性”须多加关注。
 

上一篇:QS 食品生产许可证
下一篇:FCC 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
联系我们
地址:长春市民康路522号 吉林省科技厅
   (原吉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后楼
电话:0431-88938895
手机:18604319000
吉林省埃索质量认证咨询中心手机网站二维码 吉林省埃索质量认证咨询中心微信平台二维码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吉林省埃索质量认证咨询中心 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显示器 吉ICP备11005376号-1